Sunday, May 17, 2009

回到过去

最近看了一部台湾戏, (不是偶像剧哦!)...
讲述5~60年代的故事的....叫光阴的故事...
没想到我会看这种戏吧?
一开始是我妈妈看的啦...

后来故事越来越精彩,越来越好笑,我自己也参与一份了...哈哈


这部戏的片尾曲啊还蛮好听的,歌词而且还蛮有意思的...
看看就知道咯~


时间它像是河流
慢慢的轻轻推送

有时候像是漩涡
很难静止而不动

开心的 伤心的
一辈子
能改变什麼
能相信什麼

游走在梦的尽头
也常常不时回首

人与人擦身交错
谁停留谁又远走

我曾经 犯的错 我曾经

留下的遗憾 就让它去吧

如果想要回到那过去
但是你我之间存在遥远的距离

试图去弥补破碎的缝隙

我学著不放弃
愿你牢记我曾经爱过你

因为有你我才学会相信爱情

关於过去的事就藏心底

未来依旧有你的回忆

歌放在playlist 里了~ 享受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