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One Day Trip To Kampar - My Hometown

5.00 早上...闹钟响了...
昨晚2.00早上睡觉的我...
七早八早”起身就是为了赶回家乡扫墓...
6.15 早上,爸爸在高速公路上“”到120km/h
不过,爸爸驾车技术非常棒,所以一点也不担心!
在车上睡不着的我... 看着天一点一点地亮...
也让我拍到了这一幕...








可惜的是,我最想拍的日出一幕时...
。>.< 太阳出来时,已经到达了我的家乡---金宝
我们回去了祖屋一趟,拿了锄头便赶着去扫墓了...
我一边清理杂草,一边流汗...
也被蚊子叮到整教都是红点...
(我竟然忘记带mosquito repellant... 唉...现在还一直抓呢~)

临走前拍下的 祖屋邻居家的 개- 狗




扫完墓后... 当然是去填饱肚子咯...
本来想拍下来... 可是太饿了... 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...XD

吃饱饱了...
当然要走走... 那么去购物咯~哈哈
因为一年才回乡一次...
加上那里的价钱比这里便宜嘛...
最后所得到的战利品是...件裤子...
也是我的这次最后的购物品...

逛也逛完了...
金宝太小了嘛... 所以一下子逛完了...
回去PJ的时间又好像太早了... 所以...
心血来潮去UTAR看看...
结论是...
那里果然是"风凉水冷"和"山明水秀" XD
你看看就懂了...

UTAR 附近~




UTAR 的建筑物... 后面全都是山山山~



幸亏我的课程不再这里...
要我整天对着山...
"想罗我命meh"

"看"完了UTAR...
就到银行帮公公处理些事情拖阿拖...
时间很快就到3点钟了...是时候回去了...
临走之前,去吃了---来到金宝一定要吃的金宝粉...^^

아~ 참 맛있었어요~

去程嘛~爸爸驾...
回程嘛~既然爸爸叫我驾...那我就做乖女儿咯~哈哈~
一开始在高速公路""到100km/h...
被爸爸念... 叫我不要驾酱快... 因为我是新手... =P
所以... 我在高速公路上维持了80-95km/h...
1小时半的车程, 我花了2小时半才到达家门口...phew~
不过... 最重要的是平安到家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