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只能靠自己

Degree 开始了,自然而然的assignments 也像海浪似的朝我涌着过来。
Degree 再也不像 Foundation 似的 简单。。。
当看见所有assignment 的题目,脑海一点idea都没有时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迷茫。
我都会想“我是不是不应该选这科?”, “我到底是不是读这科的料?”
虽然每次脑海中会浮现这种想法,可是也对自己说“别想,别想~ 能做到的~”
可是,我还是很担心assignments 会不会做好, 考试会不会考好~
真的好烦, 好烦~
不管怎样,这些只能靠自己解决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Jia yi,你会这样想就是还很清楚自己要得是什么。。。不要烦,这只是开始。。。

    坚持!!

    ReplyDelete